花昔啊.

杂食,扩列:615896508

我喜欢你(2)

emmmmm……我把文苏写成了一个渣,别打我(捂脸)
依旧重度ooc,今天被好友说我写的老叶要被拿去批斗,太ooc了,我要不要改正一下(瑟瑟发抖)
嗯找这个速度最后一天如果没写完就要连着写完了,反正这文结局刀子(滑稽)
依旧渣文笔,如果上面的都不介意……然后接受的了文苏棒打鸳鸯的话……
以下正文


黄少天赶到学生会的时候,叶修和喻文州的谈话也进入尾声了
“出什么事了?”黄少天见叶修走出来,冲上去问
“没事,我先回去了”叶修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喂,等一下!”黄少天拉住叶修
“有事吗?”叶修抬起头,眼底一片平静
“那个……我……我喜欢你!”黄少天脸红红的,不过总算说出来了
“……”叶修一脸你说什么我听不懂的懵逼脸
“哎呀我喜欢你你知道吗!”黄少天一瞬间觉得叶修的成绩是作弊来的
“学长……唔!”叶修眼底起了一片波澜,刚打算说什么却被黄少天堵住了嘴
是的没错,两人就在会长办公室门口旁若无人的打起了啵
在叶修快喘不过气的时候,黄少天才放开了他,俩人中间还有一条银丝,叶修微微喘气,就这么看着黄少天,久久无言
“学长认真的吗?”叶修回过气后,认真的看着黄少天
“是”黄少天点了点头
“但是,我拒绝”学长,对不起
叶修毫无留恋的推开黄少天,转身走去,留下一脸懵的黄少天
黄少天跑上前拽住叶修厉声问:“为什么?!”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哪有那么多的为什么”叶修拍开黄少天的手,直视对方的眸子,“我希望学长不要再提起这件事了”
“你明明也喜欢我的!”
“学长是糊涂了吧?我什么时候喜欢过你了?”
黄少天垂下手,低下头。片刻后抬头,眼底全是自嘲:“好啊,就当今天没发生过这一切”说完绕过叶修,大步流星走出学生会
学长,对不起,我不能接受。叶修看着黄少天,眼中全是苦涩
而一直站在一旁的喻文州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眼里的占有欲越来越重
――――十分钟前――――
“会长找我有事吗?”叶修看着喻文州,眼里划过一丝戒备。如果说叶修在黄少天面前毫无智商,那么在其他人面前是绝对的心脏
“嗯,关于少天的”喻文州微微一笑
“学长的?”叶修有点不解,喻文州和黄少天有关系吗?抛去队长身份也没了吧?
“是的,我希望你可以拒绝少天的表白”喻文州也不含糊,直入主题
“为什么?”叶修瞬间明白,感情这位是单相恋
“为什么?我想你应该很清楚”喻文州双手交附在小腹上,微微后靠
“因为学长不喜欢你,你就要横刀夺爱?”叶修看着喻文州,完全不在意他是他的学长
“你知道,我完全有手段将你们分开,但我希望给你一个台阶下”喻文州摊手
“呵,我该怎么说呢?喻大会长?”
“过几天是学校的交换生,为期一年,我已经向学校说明让你去”喻文州拿过一份文件,打开放在叶修面前
“喻大会长好手段”叶修粗略的扫了一眼文件,嘲讽的语气越来越重
“承让”喻文州站起来,绕过办公桌走到叶修面前,“我什么也可以放手,唯独少天不行。如果你拒绝,交换生这种机会多的是,你可以慢慢品味各个学校的生活”
叶修站起来直视喻文州,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喻文州你好样的”说完转身,摔门而出
喻文州看着门,心底暗暗想:“少天,真相你如果知道一定会恨我吧?那也没关系,你恨我,至少你心里还有我”

评论(8)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