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昔啊.

杂食,扩列:615896508

我喜欢你 (1)

emmm,这是一篇连载短文
大量ooc,黄叶,喻总单相恋
预计国庆最后一天完结
新人发文,有什么错误可以指出来,会加以改正的
@潭浅陨深 字码完了吗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嫌弃,以下正文



叶修和黄少天第一次正式见面是在学校图书馆的一个小角落里
当时的叶修才高一,而黄少天高二
叶修怀里捧着一本书,站在不远处望着黄少天,稍许稚嫩的脸上带着爱恋
是的,他爱上黄少天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喜欢上他了。可能是校门口那次,也可能是新生庆典那次……只知道每次看到黄少天,他的心就好像触动那条弦一样一直跳个不停
终于,叶修鼓起勇气走过去,怯生生的开口:“那个……学长”
黄少天从书本中抬起头,看到站在一旁的叶修,咧开一个笑,露出了一点小虎牙:“你叫叶修对吧?我认得你,高一年段第一”
“是的”叶修很紧张的抱紧手中的书
“不用那么紧张,坐吧”黄少天似是看出了叶修的拘谨感,伸出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叶修的脸蹭的一下红了:“不……不用了学长,我有事先走了!”说完像只惊慌失措的小鹿逃走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慢慢消失在他的视线,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眼里是掩盖不住的宠溺和喜爱
学弟……真有趣
唔,队长差不多也要到了,赶紧把资料整理好吧。可是他可能忘了,这份资料他昨天刚交给喻文州
过了一会,喻文州走到黄少天对面坐下,看着黄少天在整理昨天已经上交的资料,轻声问:“少天?你最近有点魂不守舍的,出了什么事吗?”
这也难为喻文州知道,这几天黄少天一直魂不守舍的,干什么事都跟丢了魂一样,喻文州就算尽力忽视也没办法
“啊?队长我没有啊我怎么了我不是很正常啊我没出什么事你就放心吧”黄少天抬起头,连忙解释了一大堆,可喻文州还是没放过黄少天眼中的一丝无措
说起黄少天为什么叫喻文州队长而不是会长,初中的时候喻文州是大队长,到高中被选为学生会会长,而黄少天叫了三年的队长现在却要改口叫会长是怎么样也改不了了,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
“少天是在想那个学弟吗?”
“啊没有啊队长你胡说什么啊什么学弟啊我怎么不知道……”黄少天话说到一半看到喻文州日常的微笑^_^瞬间哑口无言
“队长……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上他了”黄少天沉默了片刻说
“那么,少天对他是哪种喜欢呢?”
“想一直保护他,不想让他受伤害……但是我知道的,现在还不行,还早……”
“少天,如果你喜欢你就大胆去做,万一他也喜欢你呢?总归是要去尝试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
“队长,谢谢你……”过了很久,黄少天露出一个微笑,起身往图书馆外走去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身影,嘴角还是温柔的笑意,但却是带了些苦涩
少天……明知道……我也喜欢你的……
高一一班
“叶修我说你一天到晚怎么了一直不说话你平常的嘲讽呢都哪去了我怎么记得你刚开始第一天就得罪了整个班级啊今天怎么不继续发挥你脸t的伟大功能了?”叶修回到座位上,同桌的张佳乐就凑过来问了一大堆话
“我就算不嘲讽了你还是第二名”叶修被吵得受不了,开口怼了回去
“叶不羞!”张佳乐突然站起来大喊,他可能忘了这是在上课,还是最严厉的数学老师的课
“张佳乐!上课时间大吵大闹,给我到外面站着!”
然后张佳乐就在外面站了一节课
下课的时候,他踢了踢发酸的腿,刚打算回班级,就看到走廊尽头过来的黄少天
“学长有事吗?”张佳乐问
“叶修呢?”黄少天一边问一边向班里张望着
“在学生会,刚才被喻会长叫走了”
“被队长?”

评论(1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