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昔啊.

杂食,扩列:615896508

不知道起什么标题

新人发文,文笔渣的一批,不好请见谅
心疼我大眼爸爸2333333
私设伞哥活着

以下正文


【我爱上天】
王杰希:【黄少天睡着侧颜.jpg】
叶修:wtf?王大眼少天在你那里?
张新杰:你没管好?@喻文州
张佳乐:你没管好?@喻文州
韩文清:你没管好?@喻文州
肖时钦:你没管好?@喻文州
林敬言:你没管好?@喻文州
周泽楷:你没管好?@喻文州
苏沐秋:你没管好?@喻文州
孙翔:你没管好?@喻文州
方锐:你没管好?@喻文州
叶修:吓得小周都多打了几个字,文州确定不出来解释一下吗?@喻文州
喻文州:昨天蓝雨对微草主场,打完后王队就把少天带走了,后来给我发短信让我们先回去^_^
叶修:王大眼,你们这个星期boss我要了
苏沐秋:不,一个月
韩文清:霸图的,见到微草看到一个杀一个
孙哲平:我等会发悬赏,杀王杰希一万其余微草的五千中草堂的高级成员一千
周泽楷:轮回……杀
江波涛:小周说以后轮回看到微草的全员追杀,@孙翔队长叫你开jjc和王队pk
孙翔:是!队长!
肖时钦:我要叫小戴下次出all黄不给王队一本了
王杰希:为什么都集火我?o.0,喻文州也在旁边啊!【喻文州搂着黄少天.jpg】
叶修:哟,残残出来解释解释?@喻文州
王杰希:喻文州手机关机了
张佳乐:我靠喻文州这个心脏啊啊啊!
苏沐秋:嗯,下场比赛蓝雨刚好对兴欣,阿修,懂得怎么做了吗?
叶修:集火喻文州,尽量避开少天@方锐废物点心听到了吗!
方锐:去掉前缀我还是能听到的
张新杰:队长被经理叫去了,霸图的,对蓝雨比赛全部集火喻文州
周泽楷:轮回……
孙翔:队长你不用说了我知道的下场比赛我往死里打喻文州!
方锐:啧啧,羊习习这次喝六个核桃了啊
王杰希:为什么你们不去抢蓝雨boss???0.o
其余人:抢蓝雨boss?少天不就在蓝雨吗我们抢他boss干什么?
徐景熙:前辈们,等会请小心
郑轩:黄少抢了队长手机……
流云:现在正在群里闹,估计等会就能看到这里了
喻文州:wocwocwoc?这是个什么群?你们背着我干了些什么事?上面的郑轩徐景熙小卢!回蓝雨jjc父子局!其余的人你们还想集火队长?我是不会让你们得逞的我会一直保护队长的!
张佳乐:为什么我感觉喻文州才是真爱?
叶修:啧啧,大眼你不行啊,人在微草你居然没把握好
张新杰:真是浪费机会
肖时钦:我已经和小戴说不给你新一期的all黄本了
被三大心脏集火的王杰希脸上流下了两条宽度不一的眼泪

评论(3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