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昔啊.

杂食,扩列:615896508

一晚两文,不这不是我这个懒人干出来的事
依旧短小,文笔依旧渣,ooc
@潭浅陨深 你出来我不打死你
如果今晚还发文就是楼上这个仁兄干的好事了←_←
emmm如果不嫌弃
以下正文




总裁叶x秘书黄

此时的叶修,坐在办公椅上,懒散的打量着面前的黄少天
黄少天一身正经的职业装,清秀的脸上全是不安,让叶修都感觉到一种欺负人的错觉(醒醒)
“你就是黄少天?”在寂静了几分钟后,叶修忍不住开口了
“是……是的总裁,初次见面,请多指教”黄少天一激灵,差点没摔倒
“你多大啊?怎么感觉像高中生啊”叶修懒散的扫视了黄少天几眼
“喂!你……”黄少天刚想回嘴,却想起经理对自己千叮咛万嘱咐“一定不能惹咱们总裁不然一个不小心就要被踢出去啊”
“我怎么了?”
“没……”气死我了
“嗯,没什么事的话,这些是你等会的工作,处理完放回这里”叶修指了指面前的一堆文件
黄少天走过去拿起文件转身离开办公室,但他不知道他靠近的时候给叶修带来了什么样的心灵触动
从那以后,黄少天每次进总裁办公室,都会被叶修撩的满脸通红一脸炸毛样的走出来,每当同事关切的问怎么回事又一脸支支吾吾的搪塞过去
“叶修你到底想干什么!”一个月过去了,黄少天对叶修的称呼也从刚开始拘谨的总裁变成了叶修
“想干什么?干你啊”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黄少天
“woc你在想什么啊这怎么可能呢你怕不是在做梦吧我和你说唔!”
叶修看着黄少不停张合的嘴唇,突然产生了一种想吻的冲动,结果是他真的这么做了
叶修轻轻撬开黄少天的牙齿,舌头伸进去勾住黄少天的舌头吮吸,而黄少天也从一开始的反抗变成小心翼翼的回应着,两人就这么在办公室打起了kiss
直到黄少天呼吸不过来推了一把叶修,叶修才松开,俩人分开是还有银丝挂在上面
“叶修你……”黄少天脸蹭的一下红了
“少天还不知道吗?难道还要我做出什么事才能知道对你的心意吗?”叶修靠近黄少天的耳边,磁性的声音在黄少天耳边回荡,成功的让黄少天耳朵红了
“……你个流氓”半晌,黄少天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
“呵呵,我只对你流氓”叶修把黄少天搂进怀里,靠在他肩上贪婪的呼吸着属于他的气味
“叶修你快放开我,我还要送文件”黄少天推了推叶修
“还想着工作?总裁给你放一天假好不好?”叶修抬起头,鼻尖抵着黄少天的鼻尖说
“一天啊,好啊……不不不不好你不要过来叶修!我警告你这是在办公室!你这样做等会整个秘书室的人要怎么看我!”
“没关系里面有休息室,而且明天我就宣布你是我的人看他们怎么说,这样怎么样,我的少天?”
“叶不羞你个混蛋!”
站在门外的另一个秘书方锐:我想进去可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我突然放弃了这个念头可是这份文件很紧急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12)

热度(19)